新部落终于开张咯,先自己跟自己说声好~XD

考完试了,很爽~当然,昨天教会有搞个庆祝派对,更爽。【玩到癫~】尤其是开香槟,很过瘾。哈哈~

开始要为自己的未来打算了,要选什么科系呢?

我不懂,应该是science吧。【范围比较广】

昨天莫名其妙大哭一场,现在想起来还真的很好笑。

没什么,只是突然觉得自己好失败,统统都失败。

似乎很久没哭了,还是我记错?

哭出来,感觉好很多,情绪也恢复到了正常水平。

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过“天幕下的恋人”的主题曲:“请讲”?

我觉得很好听呢,虽然不是很特出,

却足以牵动我的心,难道是说出我的心声?呵~

一翻开报纸看到那些不3不4的新闻,害我心情有点不好。

油价又升有跌,很想问一下政府...不是说要自由浮动的meh?

做么还可以这样来控制的?

还有,偶觉得不管谁做首相都好...

只要是能够带给百姓一个平稳的生活不就好了吗?

siaoA...每天在那边争来争去...难道贪它好玩、够刺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to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