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刚刚开了部落

所以觉得很爽

又在写【其实是涂鸦】  XD

 

这个部落真的是弄到我很头痛

但其实比blogspot好点点

为什么我会认为pixnet好一点呢?

因为我不会弄blogspot ==

好久没有写新文章去投稿了

这次的目标不是学海

而是星洲报和文桥

说不定还会去参加些比赛

当然,胜算只有0

其实我是喜欢比赛的$而已

根本就不在乎其他

呵~==

今天转“死性”

没有什么开到电视

都是在on9

因此我相信没多久后电脑就会爆炸 XD

一直在想月刊的事

害怕真的弄不好

身为一个完美主义者

我不能接受不完美

一点   瑕疵  都不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to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