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在某个网站乱乱按

结果就按到了这个图片【上面这个】

偶是觉得蛮美的啦

呵呵~

觉得不美的人给我diam diam 哦

不然我哭给你看【被pia死~】

今天在学校真的是的空到死

不过也好啦

难得那么的空

明年就不会有了 XD

和学会的人商量一些事情

结果越讲越high【其实只有我一个人在high】

我跟他们讲

我想搞月刊   结果还真的通过了

不过老师还不知道  不懂会不会顺利ho?【期待ing~】

其实我比较期待的是

万一真的那么顺利

月刊出版了

我超想看读者们的表情的 【奸~==】呵呵呵~

为什么?

因为我提议不要以真名来写资料【主编...副编..美编..那些的】

所以就用一些乖乖的名字   哈~

要表知道?

好啦    偶的嘴巴是漏洞的

主编:千瓣葵

副编:黑巧克力冰      乌冬蚕绵

美编:孤妖XX       死帝治奇

很怪呗?呵呵~【其实还好~】==

偶其实很想把小一辈的【几个】也弄进来的

因为怕我以后“呱”了之后没有“继承人”嘛

可是某人说看下先

我就等他的决定咯

好啦   偶老实讲

其实我很怕这次会失败的

因为没做过嘛

不过安啦   偶相信一定可以的

【自我安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to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