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部落格超过一个星期了。。。很兴奋~

来开香槟吧。。XD

小火今天心血来潮,想要介绍一下我喜欢“光临”的部落格。』

 

当初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以我的性格,反应不外乎是大笑。因为我有个朋友的外号就叫做“人妖”。

之后,我偶尔会留意一下他。他发表的文章告诉我,他是个有文采的人。

于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便去看他的blog。就这样,我有点喜欢上他的部落。

 

苹果树下&紫色苹果园

这两个部落格都属于同一人的,是谁呢?不用猜啦,正是蓝苹果。

他很个很特别的人,也很乐观。最重要的事,在弄部落或者是电脑方面(?)他很拿手。XD

说话也很幽默,而且让人感觉很真诚、很安心、很放心。

这就是为什么人人【和我】都爱吃苹果的原因。= )

 

Suicidalstain--裂纹的足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to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