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偶然之间”看到周星驰在很久以前拍的戏

戏名我忘了,无所谓啦。。反正他那么多“经典”。。

慢慢看下去。。咦?原来吴君如也有“参一脚”呢。。

 

这“不禁”让我想起了童年

为什么是童年?哈~

谁叫我小时候都是看周星驰和吴君如等人的搞笑片长大的meh~~XD

所以我怀疑我现在这么“冷”或许就是拜这两位“先祖”【choi~~】所赐的。。

 

其实想想一下。。我还真的蛮感谢他们这些‘搞笑派明星’的。。

没有他们。。天晓得我的童年会有多无聊啊~~

不晓得大家有没有注意啦

他们成功的背后真的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及忍耐的

努力不用讲咯。。那忍耐呢?

你想想啦。。导演一直叫你搞笑演了一次。。cut!!又再拍过。。【人都有极限的嘛~】。。

真的会笑到抽筋的咯。。而且再好笑的笑话听久了。。看久了。。也会厌嘛。。

所以。。忍耐力真的超重要。。

 

再来。。很多人会认为他们很cheap。。拍戏拍到酱辛苦。。金钟奖都没有入围一个。。何苦叻?

。。如果演戏是为了争取名誉地位之类的话。。那么我认为就索性不要演了嘛。。

。。在我的看法。。演戏是一种兴趣。。而最初演戏存在的价值是什么?不就是娱乐大家嘛。。

 

看来我真的很多废话。。XD

不过我真的真的超级喜欢他们的!!!喜剧万岁!!!!!!!!!!!!!!!!!^^V

 

【是不是很夸张一下叻?对他来说。。嗯。。是正常的。。】

 【是不是觉得很“样衰”叻?没错。。偶也是觉得他这副“38样”很欠打。。XD】      

【酱严肃的表情其实蛮少见的。。没办法。。他认真工作嘛~~】

 

接下来是吴君如。。【超仰慕她~~XD】

她给我的印象是很开朗的一名女性。。

婚姻幸福。。事业有成。。

不管怎样。。她的脸上常常都挂有笑容。。

而且不管在哪里。。她还真的不忘搞笑一番。。

其实现代人所缺乏发的。。。不就是个常常扬起笑容的小嘴吗?= )

笑。。对任何人来说。。无论心情多糟或多好。。都会使他们的心房添上一股窝心感呢~~^^

【笑笑没烦恼~】

 【执子之手,白头偕老!!】

【爆笑出场。。。经典呐!】

 

结语:包菜花之所以提到这些喜剧明星。。因为最近我发觉自己已经开始懂得“怀旧”了。。

        对我来说。。未来怎样固然重要。。但“曾经”却是未来最重要的拼图!!=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to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