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傍晚包菜花去剪了头发

哈~又换发型了。。

之前是长头发。。后来就剪“齐装”。。

『详情请看下图,不要笑,我知道自己画得很烂~==』

 

 

结果去到学校我的朋友全部吓一大跳

“你受了什么刺激哦?!”“做么酱看不开?!”“一下子剪掉酱多,你不会哭的啊?!还是吃错药?”bla bla bla ~~

oh my god。。我剪个头发而已嘛。。需不需要那么夸张啊?

 

说真的,我觉得剪头发很“爽”一下的

不知该怎么形容,就是有种‘被别人服侍’的感觉 XD

怎样?要看包菜花的新发型吗?

【老实说,很普通而已啦,不是那种什么爆炸头、飞机头之类的】

 

好啦,就算没人要看。我自己看就好了~ >,<

 【警告】:不准笑啦~==

 

不是说很“fashion”那种啦,不过妈妈说身为学生的,做个学生样就好了啦。

我也无所谓,反正我年轻嘛~XD【晒命~】

如果大家看清楚我的那幅画跟照片的时候,你们会发觉其实现在这个跟之前的发型只有少许分别而已。。

没办法。。我的头发很厚。。所以剪layer会比较好一点。。

免得“金毛狮王”又重出江湖。。

而且,之前那个发型害我莫名其妙得了几个外号。。==

a) 六年级小学生 【不爽~】b) 邓丽君 【我觉得不像啦~】

 

 

其实今天很多东西想讲的,无奈本人失忆症复发。。【某“珍”传染给我的。。=P】

就请期待我会记得起吧。。

 

『落幕』

『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to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