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日直到1212日,2008年第十一届少年军就这么结束了。

 

这个月的过程,我把它命名为‘包菜花的当兵实录’。

 

我实在不能像爱灵老师所说的‘既然平凡的来了,就平凡的走吧!’。在这二十六天当中,我经历的并不只是欢乐、感动和眼泪,还有

无尽的恩典。

早晨一睁开眼,心中便有种深沉的失落感,似乎生命中霎时失去些什么,却掩盖不住体内那颗赤子之心的澎湃。习惯了一起身边有许多

人跟自己说话、习惯了趁别人见到自己披头散发之前赶快梳理好头发、习惯了睡觉时深怕被见到睡觉的神态……很多很多的习惯。

 

但我很明白,这些习惯会慢慢消失。从昨晚到家后便开始了。

 

说好了结业礼的时候谁哭就是乌龟,结果自己还是成了第一只乌龟。纵使我一早便晓得我的眼泪经不起考验。

 

我双手空空的去了,却满载而归。不是满的刚刚好那种,而是已经溢出来了。突然回想起自己活了十五年,但在上帝眼中,我或许连一

天都没真正活过。如今,我已立志要为神而活、为世人的救恩而活!我所经历的,绝对不是苦杯,而是福杯。

深知自己是个软弱的人,但求神怜悯我,预备我、预备我的心,走上祂要我走的那条路。我会以神所赐的勇敢及坚定的心来度过,因

为,祂必与我同在。在祂怀里,有满满的恩惠喜乐。

一起走过的日子,在我的记忆宝盒里,一个都不会少。三天的少年营,Live Game,洗碗,炒饭比赛,Taman Pertanian,游泳池,自己烤

鸡,Jungle ‘Walking’,萤火虫,吊桥,吵死人的鹦鹉,深夜的天空,森林中敬拜,juscotrue or dare,志达老师的三天课程,奉主名聚会

的历史,灵性,查经,唱歌,团契,传福音,narniaforest gump,爱玲姐的婚礼,晨曦之约,bbqstimbut,叙别会,……结业礼。

其实在当中也有不愉快的事发生,但它足以让大家成长。【禁止嘴唇是有智慧的】XD

 

或许我会忘了结业礼所唱的歌,大家的脸孔,但我在年老时,依然会清楚知道:我的生命里曾出现过一段名为‘少年军’的时光。

如果要详细的述说当中的点点滴滴,恐怕我会打字打到手断。况且,那是属于我们的回忆。就容许我自私些许吧,也顺便应用爱灵老师

的话‘一切尽在不言中’。

 

 

少年军的故事,现在才正式开始。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to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