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下雨的一天

原本计划好做些算得上是‘有意义’的事的

结果除了敬拜之外

我什么也没做到

说好要至少读完四分之一藤井树的小说

却只读到前言

眼睛就盖上了 =='''

 

刚才傍晚

去剪了头发【妈妈说我头发长看起来很老】

和往常不一样   这一次没什么多大的感想

剪了就是剪了    也不可能吵着要用uhu gam把头发黏回去

但至少我得到了个决定  

我以后或许就不要留长发了

好好做自己的短发女孩 >.<

============================我砍~=============================

昨晚有跟猪呆聊一下

结果聊到一半自己睡着了 ==【惭愧~】

有点不好意思

毕竟我们应该称不上很熟

我却死拉着他一直讲

或许是因为从少年军回来后    还不习惯回到正常的生活

不习惯自己一个人   总是很想找人聊天、分享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找猪呆。。总之对他就是很不好意思就对了。。XD】

 

今天敬拜的时候

大家都在分享昨天和哪个朋友联络了。。之类的

结果搞得好像变成‘少年军帮’一样

还给正雄哥哥劝说不要整天拿着电话   算得上是破坏见证了

我想也是  就连我现在坐在电脑前也有点愧疚感

haiz~ 才今天说有点不想再继续当版主了

至于理由,我不可以说【pai seh 呐~XP】

 

最近很喜欢听一首结业礼时唱过的歌

【Who am I】和【Forest Gump(我blog这首)】真的很好听呐  又有意思

认真想想

我们这一届的少年军好像闹出了不少‘绯闻情侣’【当中也有是真的 XD】

祝福他们啦   但还是希望他们可以‘节制’一点咯~

 

下下个礼拜他们说要搞个聚会

还不确定谁会参加

但还是希望多点少年军的人参加咯

突然很怕大家之间的感情会慢慢变淡

虽然我懂终究是这样的

但还是恳求上帝  把我们的心牢牢的系在一起 = )

==========================我砍~============================

今天有遇到俊良

有跟他商量某些事

也有劝他某些事

抱歉啦。。。算是秘密。。想知道的话或许可以私下问我~XD

 

有点懊恼

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打发呢?

虽然我有很多节目

却不懂要怎么排

很怕撞时间。。==

多为我祷告啦~

好心的人也可以陪我聊天。。^.^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to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