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对自己,也对大家说

很开心呐~PMR 8A!!!

哈哈。。学校共有22个人考到全A

首先呢

谢谢大家对我的打气和鼓励!

也谢谢你们的祝福!

 

深知家里经济不好

所以我明年也不可以乱花钱

要存钱

而如何赚钱呢?

恐怕就只有拼命投稿了 XD

虽然不一定中

也希望可以参加些比赛

 

是啦  我就是这么现实

不过没办法

我不想成为父母的负担

就算是  也不要那么重嘛~XP

 

不管怎样

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要在SPM考到好成绩

才能去新加坡读书(要不然就本地大学)

 

真的很感谢主

这些年来 他都让我经历很多 学习很多

明年我可以好好侍奉了 yea~

课外活动方面也要活跃

所以不能“度蜜月”了呐~~

 

包菜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to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