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可以看小form 4和form 5的课程

它们真的可以要你的命 ==lll

由于还没拿到课本

所以老师也没什么教书

只是告诉我们spm的考试格式

 

我目前只有bio的参考书

所以也只能够读这本了

说是读  其实也不是很明白

很多东西要背

结果读不到十分钟我就睡觉了。。=w=

 

也多亏gary啦

这本书是他送我的生日礼物

虽说如此

它却带给我不少烦恼

每当我把它拿出来时

班上同学就会起哄说:“yo~~你看~XXX把gary 送她的书拿出来了~~几sweet啊~”

“XXX,你接受人家了啊?!”

“walau。。干嘛酱‘晒命’?”

拜托,我只不过想读好我的bio而已

有必要这样吗?==lll【严重声明:我和他只能是朋友关系!】(怒吼ing)

 

这个星期六跟朋友约好了要下芙蓉买参考书

彬星期五那天会在我家过夜

光想就有点兴奋 XD

不过我们也算是‘有任务在身’的啦

那就是致电到星洲报馆和astro那边去询问

看能不能够让我们在下半年的某个日子去哪里参观

也要谈很多细节如:膳食,时间等。。。

 

总之

时间很赶咯

还要搞好学业、制服、学会等

也要侍奉

 

2009年第XX届的主力军开始了

祝福他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to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