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昨晚开始,我爱上了一首英文歌:Take Me Home,Country Road。这首歌的原版充满了乡村气息,而日语版则带给我关乎‘童年记忆’的感觉。

歌词有一段翻译成华语是这样的,【已经回不过去了......】让我的心前所未有的剧烈跳动。这种感觉仿佛已经失去了很久,让我寻回时差点哭了出来。

是的,我好想回到过去。

寻找失去已久的心。就在离我看似很近但实际遥远的童年。

这这几天,我几乎都是熬夜追看日本动漫大师:宫崎骏的作品。

星期四晚上:猫的报恩

%C3%A8%B5%C4%B1%A8%B6%F7.jpg

 

星期五晚上:哈尔的移动城堡

2006929_hedydcb-250.jpg

 

星期六晚上:幽灵公主 

Img0361.jpg 

 

星期日晚上:梦幻街少女

aa93070e-0c8a-462d-9856-e33d7fc052ee_500.jpg

而这首让我喜欢之极的歌则来自梦幻街少女。老实说,每一部动漫片的歌我都会喜欢。都会哼唱。所以我打从心底佩服这位动漫大师,他的每一个作品都带给我不少的回忆与成长,

还有思悟。我是个不折不扣的自由思想主义者,所以我老是在想些朋友们都比较不去想的问题。而他们有时会一种怪异的眼神望着我,我却乐在其中。

没什么大不了的,每个人都自己特别的地方。他们也渐渐习惯了我这样的生活和思考方式。

 

下个目标:百变狸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to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