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在学海论坛发现了个蛮有趣的主题,主题名叫‘未来照相馆’。觉得很有趣,便click进去看了。

那边是要先打你的名字【什么名都可以啦】然后按一下,就有你未来的照片出现。。

我打了包菜花。。结果。。

               untitled.bmp 【暗爽】原来我这么可爱啊?!=w=

然后不甘愿。。再打别的名。。

结果更爆笑。。

                untitled.bmp  这是我一个朋友的名字,笑到我肚子痛【千真万确~】

 这个朋友在现实生活是瘦瘦的,最适合他的比喻便是‘柴’。没想到结果却是个‘肉男’。XD

‘未来照相馆’的网站是http://cn.miraino.jp/

希望大家也玩的尽兴吧~ =w=

 

-------------------------------------------我切!----------------------------------------------

最近很想搬家,总觉得pixnet毕竟是台湾的部落平台

有点‘寂寞’的感觉,却又不知该搬到哪里好。。

有谁能够给我意见呢?=e=

【我真的很想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to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