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最新的戏剧《幸福的抉择》的主题曲,个人觉得很好听。也希望大家都会喜欢。= )

 欲下载或试听,请按到http://www.sogou.com然后按‘音乐’再打“属于”,就有咯~

【对不起,没有在这里播放,因为没时间。T.T】

 

属于 - 梁静茹

填词:陈没 作曲:鸦片丹 编曲:WAVE G

紫.sè制作 QQ:253057646

我坚持的 都值得坚持吗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吗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拥有吗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许吧 或许我永远都不会遇见他
或许吧 或许我太天真了吧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再一起努力

紫.sè制作 QQ:253057646

属于风的 那就去飞翔吧
属于海洋的 那就汹涌的
属于我们的爱 该来的 就来吧
为什么 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个他
是他吧 他原来就在这里啊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再一起努力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再一起努力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还要努力

 

你的一生该属于谁呢?

 

或许答案都是“当然属于自己啊!”但有没有想过,其实你的生命都被太多事务影响了,而发不出原有的光彩呢?

你现有的,也许只是依靠“装饰品”(潮流,钱财......)而短暂发出的光芒,那内在的呢?

我只能说,我正在努力朝向“由内心发出光芒”的路向去走,没有强迫大家必须要跟我一样。但思考总是好的,不是吗?=w=

 

之前有人在我的部落留言,名字当然不便公布咯~XD

他大概的意思应该是要说我扮清高吧。。也很对不起。。那时我的心情不好。。删除掉了。。【有“屎”以来第一个删除的留言,也会是最后一个】

我正慢慢控制我自己,尽量表现出真实的自己。因为我深信在网络也有“真实”的存在。

再次想澄清,我从来就不认为自己很清高。反而深深认同自己是个38且固执的笨蛋包菜花。

认识我的朋友也不会认同这话,我昨天问他们,“我很清高meh?”

结果他们的答案让我不懂要开心好还是伤心好,“有meh?38到酱,哪里可能称的上清高,你不可以啦~”==lll

 

无论如何,每一个留言都是让我继续写部落格的动力。珍惜ing~

 

来~大家跟着我一起大喊~【从心出发,活出生命的色彩!】不准作弊哦~=w=

 

【其实我在听这首歌的时候有种想要哭的心情,可能歌词有点触动到自己的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to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