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ongfish,20080515202127568.jpg最近走路走到一半会突然哼起《鸭子》这首歌,总觉得歌词很搞怪,却带出了每个堕入爱网女孩的心情。当然,这首歌似乎是在说出在恋爱中总是会有许多的无奈,虽然让人很想放弃,但一旦想起那甜蜜时光,那一段的心酸也就不足在意了。

我在想,女孩都是这样的吧?

都会在恋爱的时候遇上瓶颈,不论单恋或是在一起,总是会有摩擦。

而每一次的摩擦,都会一一地冲击女孩的信心。

可是男孩只要稍微表达出一些关怀或是做让女孩很贴心的事,女孩就会死心塌地的继续爱下去。

 

曾经听过一个冷笑话,

:为什么说爱情是盲目的呢?

我想了一下,说:‘因为只要你喜欢那个人,不管长得怎样,性格怎样,你还是很喜欢嘛,所以就盲目咯~’

就在那瞬间,我的包菜花头被敲了一下,然后被骂‘智障’==

结果那个当然被我狠狠的瞪了一下,

原来答案是【很多人在接吻的时候都是闭上眼睛的嘛,所以就盲目咯~】(我当场“囧”到maxxx)

 

由此可见,爱情的确是盲目的。(被拖出去~XD)

以上纯粹只是包菜花的胡言乱语和感想啦,

大家都会有为爱情烦恼过的阶段嘛~

包菜花很可怜~=w= 跑去签“爱情合约”,虽然我也认为在求学时期不能谈恋爱,但是我却想狠狠捶自己一百下。。。。

 

因为我把期限设置到20岁啊~~~(精神崩溃~T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to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