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主力军的结业礼。

嗯,时间就像传说中般无情,他们终于还是走了。

我的心很难受,也很难过。因为那里有我舍不得的人:那班带给我很多回忆的主力军。

主力军每年都有,今年是我与他们最亲近、最了解的一年。

当中潜藏着不少的人才,spm全科A的双胞胎姐妹,chemistry全国第二名的人,全能音乐天才,忠厚老实且可靠的人.......

 

我很想去他们的结业礼,就像是当初unkle khoo很想去我们少年军的结业礼一样。

唯一不同的是,unkle khoo视我们为子女,因为我们是他一手教出来的。

而在今天的结业礼中,有着我最爱的人。

没错,是我最爱的人。

今天,是他的结业礼。

 

或许没亲自见到他从长老手中领取毕业证,我会很后悔。

但是我很清楚,这一刻的他,一定不会需要到我。

我很愿意把这时光让给他主力军的军友们。

可我真的很需要一个很可靠的肩膀,容下我的眼泪。

唉~这难过的几小时,要怎么过呢?

而明天,去了槟城的我也见不到他脱离军队后的样子。

 

所以我说嘛,包菜花真的是白痴啊。这要命的5年,我到底是怎么度过的呢?

接下来的每一年,我又会怎样度过呢?【其他方面暂且不说】

某人说的对,爱真的会让人很累。

 

除了他,我也会很想念主力军。

笨蛋伟源的哥哥——白痴圣源。

离别卡姐姐。

老母。

忠信二姐妹。

变态信义。

民雄的老婆——耀耀。

最爱叫人回家睡觉的ganas哥。

眼睛不用咪就是直线的siva兄。

让包菜花伤透脑筋的主席大人——荣哥。

魅力无法挡之恩琦。

“翠”【脆】了就会“莹”【赢】

美美意意。

snow雯和嘉敏姐。

头发整天扫一边的建恒。【立志当导演哦~】

lily爱死的“爱sex”【isaac】

凶老大。

样子12岁的佳恩。

chemistry天才建顺~

 

以上就是主力军成员。虽然我很难过,但是对于他们的承诺我还是期待。

【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再回来的!要等我们哟!】

 

09年主力军,我会等你们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to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