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有些人看到我的题目时会下一大跳吧

但我说

我就是喜欢啊,怎样?=w=

 

卓洛,就是在《海贼王》里面的那个咯,擅长三刀流。

我和阿彬讨论过了,都觉得他超有型和超帅的。【有机会的话,就顺便“娶”他吧。。呵呵~放心啦~我的阿彬很好人的,一人一半XD 】

虽然有些人觉得那应该没什么特别,也有其他很有型的人。

我也这么认为啦,很多角色都很出色,我都很喜欢,但是论道“终身大事”,我会毫不犹豫选择这位剑客先生。XP

别想歪哦,我没那么“恨嫁”。

haiz~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有伟大航道,那该有多好啊!我真的很想冒险呢。

但很可惜,世界就是没有这种海洋。

有时我会在心底大声喊:“路飞啊路飞~请你把我带进你的冒险世界吧,我也想亲眼见证你成为海贼王的那一刻呢~”

要不然就是:“kagume 啊kagume,你就把我带到古时代吧,见一见杀生丸也好~”这类的内心对白。

 

我知道很白痴啦,不过白痴也有白痴的好啊。XD 起码生活也开心点。

很多人说我很乐观,嗯。。。有吗?我不是这么觉得。。。

我的脑袋常常都在胡思乱想,我自认都很有建设性,但就是太多了,搞得我没时间亲手动工。

==+让我回想一下,我看海贼王的这段日子以来,到底哭了多少次啊?

很前面的就忘记了,大概就是那只鲸鱼,然后沙漠公主道别时,空岛事件。。等吧。

就很感动啊。【别笑,包菜花从来不觉得容易感动是件坏事】==

**想要培养自己的爱心,就要从感动开始。

 

很多人的部落格都会放些照片,但包菜花的就是很少见。为什么叻?

原因很简单,就是包菜花【懒】【惰】,懂了吗?

丽丽最近和爱sex很熟呢,而我跟那位teddy先生就不知道了。

他今天去爬山哦,【第二次爬,上次是主力军,这次是带领他的小组】我也知道他辛苦啦,所以就在厨房跟大家一起忙。(虽然忙的东西与他无关)

心里突然有种澎湃感,所以我跑去跟暴牙讲,

“你看,这种感觉就像是妻子在等待打仗的丈夫归来嘛~超棒的~”结果想也知道,那个阿笨暴牙一直笑,就说我38啊

我承认啦,那种感觉就是幸福啊。知道自己的丈夫快回来了,就要准备一切的心情。

 

再次宣告,别想歪!我随口说说罢了。真的~=w=

说回正题,其实我除了很喜欢卓洛之外,也蛮欣赏一个人的。。。

 

 

那就是。。

 

 

【火拳】艾斯。(虽然他看起来也是很没脑)但就像路飞的村长所说的:“他们的家三代都有问题。”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eamstoler 的頭像
dreamstoler

包菜花的播种心迹

dreamsto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imkim
  • 我很久没有看了……不过还记得卓洛这家伙~
    嘿嘿~
  • gt2nxw5b
  • 哈◎男友◎吃-◎性藥◎後.居◎然這♂麼強﹎

    577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