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久没写部落,心情都抒发不出去,一直憋着还真的怪难受的。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感觉自己忙不过来,身心皆累。下个星期考试,却在途中须离开考场,忘振华出发,原因是参加诗歌朗诵比赛。昨天我向老师倾诉,原来侍奉真的不容易,很考验个人的忍耐度和乐观度。但他却说,作为一名牧者,难道不是这样的吗?

我愣了一下,表示赞同。的确,作为一名牧者,我需要照顾及牧养我带领的这群孩子。其实我觉得很开心,至少我能在他们这段中学生涯参与他们的活动,陪着他们一起成长,保护他们,走上正路。光想着点,就好象什么担忧或疲累也会暂时烟消云散。

在他们当中还有几个让我不放心的,毕竟还年轻呢。

有个女孩的品性不是很好,而她的父母也甚少理会她。原因就在于那女孩并不是他们亲生所生的孩子。我听了知道很心痛,这女孩的背景竟然如此悲凉。缺少了父母的爱,一切都会变得不完整。所以她在面对别人时,都有相当大的防卫心,也就没什么朋友。

她很想要交朋友,无奈因着本身的性格有点不讨人喜爱,所以遭到排挤。我想帮助她,也很开心每当有事发生时,她都愿意找我倾诉,给予我信任。

 

祝她能够快乐成长,并改掉坏习惯。也能够有一颗喜乐的忍耐的心,面对周遭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to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