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3的诗歌朗诵比赛。。那天振华自行替各校抽签。。

结果让我和郑老师都吐血。。郑老师雪耻的希望也瞬间破灭~

 

======================一年前~========================

 

我和彬参加演讲比赛,结果彬抽到第一号【没希望】,我又抽到最后一号【没希望】

第一号——评审还没看后面的参赛者,不敢给太多的分数

最后一号——评审看到“显”了,一定不会赢。

===================================================

 

今年又来了。。

我的诗歌朗诵啊~

算了。。。我还需要加油。。寄望第二第三也不错。。

况且。。我还有我的小说&散文。。小说我比较擅长。。所以比较有希望。。\\ ^,^ //

不过若输了我就真的“暗捶”啊~/,\

 

考试和比赛一起来,我快死掉了~==

我的bio背到要死。。我的phy和che和add math也算到要死。。。

bm 和bi就写到要死。。

原来以前的学长学姐看起来酱憔悴是有原因的。。==+

 

结语: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to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