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个忙碌的一天

感觉很疲惫   似乎分不清

是肉体累了?   还是心倦了?

我不怕失去全世界  因为我有天父

早上:在学校打扫science lab 3 『提水,抹窗等。。还要爬楼梯。。』

下午:打羽球打近乎两个小时,很过瘾。

近乎傍晚:去教会聚会。今天轮到我弹吉他。

由于很多因素,带领的哥哥很迟才给我歌

所以,我是没有练习就“上场”的

虽然并非第一次,但今天的表现真的很糟糕

在那瞬间,感觉自己很对不起组员

难得一个星期一次的聚会,我竟然弹得乱七八糟

不能原谅自己

快到放学的时候,我们还呆在礼堂

某人在看着某书 

他突然转过来对我说

“你该学学XX他们写的诗,试着直接点去表达,而不是把它弄得华丽”

我缄默   假装继续阅读我手上的“冒险小虎队”

没有继续回应的必要  真的没有

或许他会认为我自尊心很强  是"不受教"的吧  虽然我的确是

但那时的我不是    是他不理解我的内容  

写那首诗的时候  我正思考着某对异族恋人的经历

理所当然  真的没有让人期待的结局

跟与自己不同种族的人相恋   是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是种打死也不能被人察觉的关系

是段让人感觉疲惫的情缘

我不想这么直接就写出这种微妙却被称之为“孽缘”的感动

于是  我尝试用比喻  

比喻男女主角其实也为这段恋情有着莫名的自卑感

比喻就算到最后不能厮守却至少爱过、渴望过的心迹

比喻   比喻   还只是比喻    以为摆脱了却依然被世俗捆绑的无奈

说到底  是我在乎这件事呢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看到这篇文章

但是  就算要说我狡辩也好   这是事实

能够看完的人  很谢谢你

因为不管有没有看完都好  看到一半都好

我都感觉轻松多了   至少有人愿意倾听

写完后  心情真的好很多~~

好啦  难过   久久只能有一次~~XD

【顺便在这里向蓝苹果道谢一下   他叫我上传歌曲  还有很多  真的很厉害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to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