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本来要发一些很好笑的东西跟大家分享的。。

结果弄那个爱情海的比赛弄得我懒惰写

真对不起啊

下次补回  XD

明天又要去当导师了

很爽

但是,这也是个磨练

使到我产生了许多责任感和了解到自己必须在训练一下

好让我具备领袖该有的特质

有点想动笔写小说

可是就是想不到题材

算了啦

想到了再写

反正我不赶时间

【不打算参加比赛~】

也不是我的能力可以参加的

 

如果有看过才子在恐怖贴图发的主题的人。。

应该看过这张图片吧。。

实不相瞒。。是偶来的。。

偶被那个“破街”出卖~哭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to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