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志鸿哥哥告诉我,有个女孩向他诉苦。

她说她喜欢droong,可是又觉得我和他很配,是天生一对。我听了后有点难受,觉得自己很坏,竟然让别人有着这种不好受的感受。

无论我怎么逼问,志鸿哥哥始终都不肯告诉我这女孩是谁。也难怪,是我的话,我也不愿意对方知道。

女孩知道我喜欢droong,我却不知道她也喜欢droong。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她的年纪应该比我小,却要承受这种压力。面对这种情形,我心里就像是被一块大石压着。

我告诉志鸿哥哥“那不如我放弃吧,就让给她。没关系。”

没想到志鸿哥反应超快,“这怎么可以?!不是让不让的问题,而是他的心的问题。人家的心都在你这边了,你让来做么?”我当场愣了一下,平时呆呆的志鸿哥竟然会说出这种电视剧里常会看到的话,更不可思议的是,话中的女主角似乎是我。

这还没完,他还继续说,“teck you也要选弟媳的嘛,酱他都选了你咯。”omg~~讲到好像几十年代要结姻亲酱。

 

回想一下,我对他的倾慕。不知不觉都已经迈入第5年了。

好怀念以前呢。XD

 

他的心有没有在我这里我是不知道啦,也害怕知道。

因为包菜花是个笨蛋,知道后一定会很不安,心里七上八下的。

回到家时又思考到,【务必视神为重心】,这句话真的提醒我很多,目前求学期间,我不想多做无谓的事。

该成就的,始终都会成就。

我相信神会为我安排最好的那一位。等待吧。

 

今天是他成绩放榜,我既担心又紧张,他这几天忙着筹备主力军结业礼的事,心理压力也不少吧。

我们都在等待,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会希望我们能够忍耐,挨过这几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to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